魏蔓「性感女神」形象破滅? 林佑威:坐下來腿開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佑威、魏蔓20日出席新戲宣傳,兩人首度合作,對於雙方第一印象,林佑威笑談新一代「宅男女神」,直說對方不拘小節,「她坐姿大剌剌,腿開開的,第一次看到時我愣了2秒鐘。」而魏蔓也不甘示弱,「他都在我面前塞褲頭,我還看過他的花內褲。」

▼魏蔓和林佑威出席活動。(圖/記者陳明仁攝)

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林佑威和魏蔓默契十足。兩人戲外也像劇中角色一樣,不時的鬥嘴,他透露曾看過對方在片場抬腿,不然就視腿開開盤坐,讓他大呼看不下去。兒未蔓則澄清,因為自己常穿高跟鞋跑活動,「這樣抬腿才能消水腫,我有穿安全褲啦!」不過,魏蔓也自爆在家裡很隨興,常常脫褲後褲子會留在原地,「地上有兩個洞,要穿褲再走進去穿上就好」,相當有畫面感。由林佑威、魏蔓、張勛傑、李維維主演的最新偶像劇《再說一次我願意》,將於24日晚間10點在台視首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蔓私下個性被爆大喇喇。(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