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怡君怕素顏嚇人竟然蒙面 冰桶挑戰露出性感黑色內衣

2014年08月21日 00:0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傳愛活動持續延燒,民視《三星報囍》主持人侯怡君20日在錄影前也先響應漸凍人冰桶活動。她直說前幾天都在熬夜對即將公演的舞台劇, 但19日一回到家打開電腦發現被點名,馬上在節目開錄前完成這項任務。

▲侯怡君本想蒙面挑戰冰桶潑水。(圖/民視提供)

侯怡君素顏討站,但她笑說怕素顏嚇到大家,竟把衝浪的頭套戴在臉上最後被大家直說沒誠意,才脫下面罩以真面目世人。現場準備了6包冰塊,被冰桶從頭頂倒下令她冷得吱吱叫,還因衣服濕透露出若隱若現的黑色內衣。此外,她也捐款3000元給漸凍人協會,並呼籲大家更重視對漸凍人、小腦萎縮症等罕見疾病的重視。

▲侯怡君在錄影前完成挑戰冰桶潑水。(圖/民視提供)

其實《三星》主持人郭子乾和侯怡君都已接受過挑戰,但大家直說不敢點名余天。來賓邰智源則直說如果被點名一定義不容辭參與這樣活動,而且他最近健身有成,笑說如果是在冬天被點名的話那要先把褲子穿好,因為衣服送洗還要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