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惡靈獵人筆記本-吊死鬼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聶微涼

大家好!我是惡靈獵人社社長。陳執善

這陣子社裡進了幾個新社員,雖然人力增加了,但那些小朋友們對靈元的控制及發揮力還有待磨練。尤其是那位叫聶微涼的小朋友,這位小朋友情況比較特殊,他是非常罕見的無靈元者,自身根本不具靈元。於是我派我姪子亞里斯(我姐姐嫁給了一個美國人,所以我姪子有個英文名字。是個金髮的混血小子),跟他一起出各種任務。

承襲著我「陳家精神力靈元」的亞里斯,現在對精神力的發揮也算慢慢有所長進,應該足以保護微涼這個無靈元者。不過說也奇怪,以我在驅魔這個領域的經驗來說,無靈元者應該都是體弱多病且有智力發育障礙,但這位聶微涼小朋友不但身體健康,還總能想出很多奇怪的方法來對付惡靈。唉...收了這個特殊的無靈元者入社,不知算不算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

前幾天,有個警界的朋友來找我,說他女兒放暑假回來之後一直很不對勁,除了常常半夜大喊有鬼,家裡的角落還會莫名奇妙滲出一些血水;另外,他們家養的一隻柯基犬也常常盯著他女兒的房門,只要女兒一開門,柯基犬就會嚇得躲起來;吃飯的時候,女兒則會突然放下碗筷,並以詭異的姿態伸出舌頭。這對夫妻帶女兒去看精神科醫生,卻依然診斷不出任何結果,另外去宮廟裡請人辦事也沒起色,於是前來求助。由於我這位朋友在警界頗有地位,很多事情也都是他幫我喬平的,所以說,我不得不還這個人情。

隔天早上,我把驅魔用具收了收就前往我那位朋友家裡探視,一進門就感覺到有靈體存在的感應。朋友的女兒坐在沙發上但手腳被綁住,雙眼無神一看就知道三魂七魄不完整。我向朋友示意請他帶我去看看他女兒的房間,但一到房門附近,我就感覺到渾身不自在。有人住的房間,居然一點生靈氣息都沒有,反而充斥著滿滿的陰氣,床頭的牆上還有左一塊右一塊的被擦拭過的血漬。

根據我的調查,整間房間陰氣最重的是在天花板,我閉目劍指滑過眼皮嘴,接著唸出咒法將天眼打開。天眼一開後,我看到有一個穿著紅色旗袍的長髮女魂,頭下腳上地掛在天花板上,全身皮膚是通透的霉青色,雙眼血紅血紅直狠狠地盯著我看。她就這樣頭下腳上的左飄右飄,不時露出猙獰表情,脖子上則有一條明顯的勒痕。是吊死鬼。

我將房門關上回到客廳跟朋友詢問些事情。發現她女兒放暑假前曾參加一個網友舉辦的夜探團,去的是一個荒廢的古宅。那個古宅的男主人搞大自己兒媳婦的肚子還生了下來,女主人發現之後非常生氣。由於男主人是入贅的,由女方掌管那個大家庭裡的一切權力。後來,男主人為了自己翻臉不認人,將自己的兒媳婦趕走並威脅她不能再回來,萬念俱灰之下,那位苦主就穿著紅旗袍上吊自殺了。

苦主的屍體隔了很多天才被發現,於是女主人就叫家丁把那位女苦主用麻袋裝起來,袋口綁上石頭,就這麼頭下腳上的丟進井裡。我想:朋友他女兒就是在參加那個夜探團時沖到吊煞的。

知道詳情之後,我立刻開始作法,將寫好地藏密咒的符錄貼在朋友女兒的身上,希望地藏王的無上佛法能化解吊煞並將苦主孤魂渡化。在我念咒的同時,房門突然碰的一聲打開衝出來掐著我朋友的脖子。我朋友看不見靈體只能任吊死鬼雙手越掐越緊,由於情況十分危急,我在掌心劃咒手化劍指大喝一聲「靈現之章」,女吊死鬼就在我們面前現出原形,原本霉青色的皮膚其實早已潰爛,全身上下都被水蛭通串,頭髮上全是綠藻,天靈蓋則因為受到撞擊裂開,裂縫處不斷滲出血水慘不忍睹。

眼看這個吊死鬼身世也算可憐,我不忍心就這樣打散他的靈體,於是只能先收了她再慢慢渡。我再一次在掌心劃咒手化劍指朝吊死鬼一指喝一聲「迫降之章」。她全身定住並不停地冒出紅色的陰氣,唉...果然是怨氣極深。我從工具袋裡拿出在歐洲買的一個靈能拍立得,將她拍下並收在照片裡(這個拍立得據說是由一位高人用「注魂力靈元」製造的靈能兵器,能將靈體封印在照片裡。)

完事之後,朋友的女兒昏睡了一天一夜,他在開學前特地來向我道謝。我特別叮嚀:不要再去參加這種危險的遊戲了,陰界跟陽界只差一線,你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冒犯到陰界,也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碰到惡靈;至於收回來的吊死鬼就將她放在地下室吧,希望在地藏王的無上佛法以及耶穌基督的慈愛,能夠早點把他的怨氣化掉。我看,驅魔業界也只有我們惡靈獵人社,才有這種中西合併的環境了。

唉....其實有的時候人比惡靈還要惡。不知道那些小朋友磨練的如何了...我回頭走上樓梯,聽到了不遠處傳來一道女聲說著謝謝...。我微笑致意,說了聲「放下吧....」。 惡靈獵人社社長 陳執善。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