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信兄弟23日把天母變成貢寮海洋音樂祭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23日、24日在天母棒球場二樓廣場將設立舞台,邀請2014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四組樂團-「光樂團」、「非人物種」、「台灣爽」、「台北公案」帶來精彩的現場演唱,「棒球X搖滾」的氛圍,要現場的球迷朋友一起感受台灣的搖滾精神。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被視為台灣本土音樂創作的搖籃,更是台灣重要的音樂盛典,並培育出許多音樂人。

▲光樂團。(圖/中信兄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扶植音樂文創,不但冠名增設獎項,中信文教基金會更進一步提供海祭優秀樂團及歌手更多演出的空間與機會,以實際行動力挺音樂人,本周中信兄弟隊慶活動,也特別邀請4組樂團共襄盛舉。

23日「光樂團」、「非人物種」,周日「台灣爽」、「台北公案」4組樂團將到天母棒球場二樓廣場開唱,其中「台灣爽」贏得中國信託人氣獎。

▲非人物種。(圖/中信兄弟提供)

電子搖滾風格的「光.樂團」拿下今年獨立音樂大賞,而「非人物種」則榮獲評審團大獎,「台灣爽」及「台北公案」贏得海洋之星。這四組樂團的搖滾精神,相信會為中信兄弟隊慶系列活動增色不少。

▲台北公案。(圖/中信兄弟提供)

上述四組樂團除了在本周兄弟隊慶熱力演出外,還將進行人氣PK,不管是在中信兄弟專屬粉絲團,或是本周中信兄弟主場5連戰現場,都會開放票選,只要人氣勝出的樂團,就有機會擔任明年中信兄弟開幕戰的演唱嘉賓。

▲台灣爽。(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