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投手傷兵多 本周第5號先發難產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Lamigo桃猿受傷困擾,5位先發投手排不出來,曾兆豪傷癒歸隊可能扛24日的先發,但要看這2天的牛棚練球而定。許銘傑今天已到牛棚練投,但仍不知何時可以出賽。

▲Lamigo桃猿洋投銳。(圖/中職提供)

桃猿先發投手最近陸續出現傷兵,包括銳、曾兆豪、許銘傑與朱俊祥,讓桃猿每一周都很難排出先發輪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日由郭駿傑扛先發,銳的手指破皮已好了,21日歸隊先發,22日是猛雷特、23日是王溢正,24日的先發排不出來。

教練團表示,曾兆豪由於腳傷,在8月1日之後就沒有出賽,現在傷勢已痊癒,就等接下來2天的牛棚練投狀況,再來決定24日是否可以先發。

許銘傑的手、腳都不適,20日到牛棚練投,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表現還算及格,還需再幾次牛棚,才會知道何時可以歸隊。總教練洪一中說:「許銘傑去針灸治療,只是歸隊日期未定。」

洪一中表示,朱俊祥是右肩發炎,這一次下去會休息比較長一點的時間。林柏佑雖然傷癒回來了,但狀況不穩,先到中繼調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桃猿先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