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女神鬼臉好萌!張景嵐、熊熊曬美腿駕臨ETtoday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2014新宅男女神」20日邀請到張景嵐和熊熊一同光臨《ETtoday東森新聞雲》總部出席視訊見面會,2大女神私下感情超麻吉,活動都還沒開始就已經話匣子大開停不了;擁有G奶的熊熊這次封奶走氣質小女人路線,和姊妹淘張景嵐有默契露出修長美腿,扮鬼臉的模樣萌翻現在所有人啦!(想看2大女神更多美照點這裡!)

▼張景嵐和熊熊駕臨ETtoday!(圖/記者徐文彬攝)

在第一波票選活動暫居冠軍的女神張景嵐,這次和好姐妹熊熊光臨《ETtoday東森新聞雲》,兩人不愧是多年好朋友,都走嫵媚小女人路線,不約而同身穿氣質短裙大曬修長美腿,將在晚間7點與粉絲隔空進行麻辣對談,粉絲在電腦前準備好了嗎?(想看2大女神更多美照點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