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犬「胖胖」鼻子頂籠露門牙 意外撞臉卡通「老皮」

 

▲柯基犬「胖胖」露門牙竟撞臉卡通人物「老皮」。(左圖翻攝自YouTube;右圖取自網路。)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充滿喜感的柯基犬「胖胖」在人氣柯基粉絲團裡以表情豐富著稱,某天發懶把臉靠在狗籠上,頂著鼻子露出一排白牙,意外看起來像卡通《探險活寶》的主角「老皮」,讓粉絲驚呼「這畫面太經典了!」

就算胖媽不斷問露牙撞臉老皮的胖胖說:「你這樣不痛嗎?」、「這樣帥嗎?」胖胖好像還是無動於衷,繼續擺出「老皮臉」趴著,看得讓人都不禁擔心牠牙齦會不會有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胖媽提供,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今年10月要滿4歲的科基犬胖胖,從2013年8月成立「胖胖成長日記」以來,靠著豐富的表情及胖媽逗趣的內心戲旁白,已經累積超過2萬多名粉絲,還當選台灣十大人氣柯基粉絲團之一。甚至參與過寵物節目「寵物小確幸 第一集:夏日短腿趴」的錄影,跟正妹主持人阿喜與邵庭一起走秀,自稱「最專業花瓶」!

▲「胖胖」參加寵物節目「寵物小確幸」錄影,跟主持人一起走秀。(圖/翻攝自胖胖成長日記粉絲專頁,下同)

胖媽說:「胖胖沒什麼特殊才藝,就是表情很多,很好笑。」不過,不管胖胖有再多莫名奇妙的可愛怪表情,不可否認的是,胖胖絕對是隻幸福的狗狗,因為胖媽除了熱愛幫胖胖變換逗趣造型外,更愛帶牠上山下海、遊山玩水,台灣不少地方都有胖胖可愛的足跡。

▼「胖胖」各種逗趣表情,配上胖媽的搞笑旁白,常笑翻粉絲。

 

  

關鍵字: 汪星人柯基犬胖胖撞臉老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