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唐寶寶送愛心月餅到高雄 給受災戶加油打氣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高雄氣爆和水災造成嚴重的災難,根據高雄社會局統計,氣爆事件的氣爆受災戶約1,000-1,500戶,水災受災戶約1,500至2,000戶。中秋將近,數千個破碎家庭無法好好過節,對過去的感傷、對現狀的無力,以及對未來的焦慮,無一不讓人心情沉重。但社會處處有溫情,唐寶寶親手做鳳梨酥和月餅450盒,要送給高雄的受災戶,雖然數量上仍有一段差距,但希望拋磚引玉,有更多的善心人士共同響應。

▲唐寶寶親手做鳳梨酥,認真專注展現職人精神。(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每年中秋是唐寶寶們最忙碌的時候,也是忙得最開心的時候,因為可發揮平日所學,貢獻一技之長,他們小心謹慎地戴上手套口罩,認真專注地形塑著手中的月餅,個個都是糕餅的專業職人,也是爸媽心中的驕傲。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此次高雄的天災人禍讓人心痛,基金會裡的唐寶寶家長主動捐出孩子做的月餅禮盒450盒,要送給高雄的受災戶們,希望他們也能感受到社會溫情的擁抱,不再孤單無助。

而唐氏症基金會也決定擴大愛心月餅公益活動的範圍,受捐贈者除了全台特教生外,另提撥部分比例,連同唐寶寶家長的450盒,一起送給高雄受災戶。

中秋是個月圓人團圓的美好節日,希望每個家庭都能過個幸福的中秋。唐寶寶愛心月餅公益活動盼您一同響應!只要購買唐寶寶親手做的鳳梨酥禮盒,基金會就會幫您將禮盒送給中低收入的特教生家庭,以及高雄受災戶。不必出門,只要用滑鼠One Click,就能完成此公益善舉,網友大讚「1秒宅公益太方便」、「宅公益讓愛傳得最廣、傳得最遠」。除了幫助了高雄受災戶和特教生,每張訂單都將創造唐寶寶新的工作機會,讓更多的唐寶寶們得以學以致用、發揮一技之長。小小的一個讓位舉動,就像漣漪一樣,擴散更多人、傳遞更多愛。

▲而唐氏症基金會擴大愛心月餅公益活動的範圍,受捐贈者除了全台特教生外,還有高雄氣爆與水災的受災戶。(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中秋「月來月好」►►►滑鼠1秒送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