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百年褲襪 「巴黎美景」演繹修長美腿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絲襪品牌GERBE發表秋冬限量襪款,「高級訂製服」的概念打造每雙絲襪,以「巴黎」為設計靈感,讓巴黎的美景跨越時空,增添雙腿性感魅力。

  
▲(左)絢幻蒙馬特性感簍空網襪售價NT$2,680,(中)巴黎星辰薄透勻腿絲襪售價NT$3,080,(右)右岸風潮3D雙色造型褲襪售價NT$3,280。(圖/品牌提供)

GERBE在與法國設計師Gaspard Yurkievich第三度聯名合作之際,邀請他正式成為品牌設計總監,今年秋冬襪款正是他首度以設計總監之姿發表的作品。延續百年來GERBE業界獨家的手工製程,以高級訂製服的概念,編織打造每雙絲襪。

  
▲(左)繽紛花園蕾絲刺繡絲襪售價NT$2,680,(中)復古時尚立體圖紋絲襪售價NT$2,680,(右)極致優雅羽扇編織網襪售價NT$2,680。(圖/品牌提供)

該系列襪款結合活潑圓點裝飾,生動描繪歐式花園的繽紛景象。在顏色上,除了紫色、灰色、深藍,及黑色之外,亮麗的粉色、孔雀綠,及復古金則是設計師認為今年秋冬突顯時尚風格的選擇。

  
▲(左)冬季派對絲絨保暖及膝襪售價NT$1,480,(中)精巧蕾絲花朵編織及膝襪售價NT$1,080,(右)精巧蕾絲花朵編織網襪售價 NT$2,68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