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惡靈古堡」案外案 牧場又挖出「乞丐」毒咒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拍電視劇了......

▲台版惡靈古堡案外案,牧場被埋瓷碗鐵屑。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義竹鄉陳姓人家25年前在地方上蓋了豪宅,住進去後一直不安寧,去年從住家地板挖大批的骨骸,被稱為「台版惡靈古堡」。但事情還沒有完,陳家又在500公尺遠的牧場門口挖出12個碗口朝下重疊在一起的瓷碗,下面還覆蓋鐵砂屑,屋主認為有人跟他們有深仇大恨,要詛咒他們淪為乞丐;被影射的村長則是氣呼呼的說,不排除對陳家兄弟提出告訴。

陳家兄弟把挖出來的破碎瓷碗連同鐵屑放在塑膠盆裏,放在路邊展示,還立了一面告示牌請村長出面主持公道。陳家兄弟說,這些瓷碗和鐵屑就埋在他家牧場大門口下,在神明指示下他們才開挖,下咒的人一口氣把12個瓷碗疊在一起埋入土中,就是要咒詛他們家淪為乞丐

「這個狀況已經走到這個地步了,還需要說得這麼明白嗎?一個村莊這麼小,我幹嘛還需要公告?」被影射是事件主謀的村長相當火大,要陳家兄弟拿出證據。村長陳山峰說,「你再胡亂說我怎樣,我就要上法庭了,我現在可以上法庭,我要告他!」

「現在是四處都有,後面的也全撿起來,門口也全撿起來,現在神明又說屋裏還有,我真的是頭痛。」陳家不止挖出瓷碗,去年還找工人開挖,陳家大宅屋裏屋外、庭院的地下挖出大批骨骸,屋內的地板下也是東一塊西一塊開挖過的痕跡,覆蓋的木板一掀開都是一個個大洞,這些骨骸就埋在地下50公分左右的地方。

由於這棟豪宅25年前興建時,開挖地基的深度比所埋的骨骸深,所以陳姓人家認為一定是房子興建過程中有人惡意放置,導致他們搬進去後雞犬不寧,除了養雞賺來的大筆財富都敗光,家人還接連生病,經神明指示開挖才驚見骨骸。

如今牧場又挖出瓷碗,陳家兄弟痛批「等於要斷陳家的根」,但大宅興建時明明有大批工人,屋主通常也會派人監工,難道都沒有人發現有人撒入骨骸?也讓本案顯得疑點重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