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小露乳溝接受冰桶挑戰 冰好多直說「歐買尬!」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日前國內外多位名人為了漸凍人基金會ALS募款,陸續接棒參與現在最夯的冰桶挑戰,繼劉德華、周杰倫、王力宏等相繼「濕身」後,輪到女星章子怡被點名,一身輕便裝扮小露性感乳溝,蓄勢待發接受挑戰。

▼章子怡一身清涼裝扮迎接冰桶挑戰。(圖/翻攝搜狐視頻)

「為了讓更多人關注ALS人群,我接受冰桶挑戰!」章子怡被好友王力宏點名後爽快迎接挑戰,點名好友韓庚、TFBOYS、法國女星蘇菲馬索(Sophie Marceau)繼續接力。在影片中她拿起一大袋冰塊倒進桶裡時直說「OH MY GOD!」接著苦笑說「好像很多」,馬上痛快往頭頂倒下,在被從頭到腳「冰鎮」後,伴隨著旁人的尖叫興奮跳下泳池,挑戰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股從美國掀起的冰桶大挑戰風潮,挑戰者必須在24小時內接受挑戰,活動方法是往頭上潑一桶冰水、再點名3個人,不然就捐美金100元(約台幣3016元)給漸凍人基金會。冰桶大挑戰有如蝴蝶效應般擴散到各界,無論名人素人皆響應,已成為了最熱門的募款方式,ALS基金會也表示表示募款金額已經是2013年同期的7倍,可見此活動帶來的影響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