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蕭亞軒拍MV崩潰落淚 坦言:我想到一些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ELVA蕭亞軒即將推出第13張個人專輯《不解釋親吻》,日前拍攝第二波主打《敢傷》MV,找來老師為她量身打造獨舞,有一幕倒地的對嘴動作,她連續重複超過6次,讓她腰椎差點受傷。她在拍攝的時候一度落淚,坦承「我想到一些事。」

▲蕭亞軒拍《敢傷》MV崩潰落淚,坦言「想到一些事」!(圖/索尼)

《敢傷》的SOLO舞蹈宛如一齣舞劇,ELVA親自翻譯歌詞為英文,讓來自洛杉磯的夫妻檔編舞老師更瞭解歌詞的意涵,「他們設計出緊閉在房間中,藉由桌椅和床舖舞出孤獨感的單人舞蹈,強調柔軟與俐落之間力道的對比,非常符合我的期待。」舞蹈中手部收起眼淚的動作,既「感傷」又「敢傷」,充分表達歌詞情境。

歌詞寫道:「我曾感動也感傷,誰教我太相信我們倆,此刻我是勉強或者堅強,也想都不用想、散場。」被問到私下是否「敢傷」?ELVA坦承:「每支MV都會讓我想到一些事,會有屬於自己的記憶和回憶。」她說,對嘴時會把自己的情緒投射出來,還因太過投入一度落淚,是因想到傷心的事?ELVA表示,主要是配合導演「釋放情緒」的指令,想到過去的傷心回憶,不禁自然流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MV中時而崩潰滾地、時而蜷縮牆角,對嘴鏡頭中,更有一幕需要ELVA靠牆再自然往後倒,ELVA使勁把自己「摔」在軟墊上,完美主義的她堅持連摔6次,最後是導演於心不忍喊停:「我怕妳再摔下去,腰椎就要受損了!」導演鄺盛也安排身穿帥氣白西裝外套的ELVA,穿越一群面貌模糊的黑衣西裝男子,即使不斷被衝撞,仍然逆向獨行,表現「勇敢面對傷口」的心情。8月20日電影、網路同步首播。

▼蕭亞軒為了《敢傷》MV,在軟墊上摔了6次險受傷。(圖/索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