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外面下起雨!橘白貓趴窗台「苦臉八字眉」叫主人開門

▲貓咪:主人,下雨了啦,快幫我開門!(圖/設計對白/翻攝自Reddit,下圖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通常不喜歡碰水,洗澡更是一場大戰!外國一隻橘白貓跑到庭院玩耍,結果突然下起大雨,牠卻被鎖在門外,心急地想要趕快進門躲雨;但主人壞心地不幫牠開門,試圖測試看看貓咪會有什麼反應,結果一看到牠無辜又哀怨的表情,頓時笑翻。

社群網站Reddit用戶「rook2pawn」po出賣家中橘白貓的照片,她指出,當外頭開始下雨,在外面玩耍的貓咪匆忙跑回家,結果被鎖在門外,牠趴在窗台上呼叫主人來開門,看到平常優雅的橘白貓變成八字眉苦瓜臉,當下忍不住笑出來,並拿起手機拍下經典的一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不要再拍了啦!先開門要緊。

 

橘白貓發現主人第一時間竟然沒有幫忙開門,露出哀怨又譴責的眼神,還趴在窗台上,表情好像在說「妳到底要不要幫我開門啦,拜託」。雖然照片早在2013年就傳在Reddit,但近來又在網路瘋傳,有養貓咪的網友紛紛贊同,「我家的貓也會這樣」、「就是這種譴責又可憐兮兮的表情」,許多人都笑說,「貓的表情也太像人了」。

▼貓咪:你還要拍多久!拍夠了吧。

關鍵字: 橘白貓苦臉八字眉Reddit喵星人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