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Youtube學藝術 國立故宮博物院


文/非池中藝術網

今年下半年,我們看Youtube學藝術第二季,將隨著Google Art Project「Art Project - Behind The Scenes」影片的腳步,逛透全球重要美術館。在飛向世界前,我們先來看近在身邊的國立故宮博物院吧!

每年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國慶日,其實也是故宮博物院的生日,故宮博物院成立於1925年10月10日,至今近90年。

這90年,正是中國近代史歷史變動極劇的年代。故宮從成立後,先後歷經中日戰爭、國共內戰、國民政府來台,1965年11月12日於台北復館。台北故宮典藏共69.6萬餘件文物,是全球知名的中華文化重鎮,每年吸引超過450萬遊客。

近年,台北故宮更積極進行嘉義南院、大故宮擴建工程。故宮嘉義南院預計明年底完工營運,但因工程、程序延宕新聞頻傳,是否能如期營運人們抱觀望態度;大故宮計畫則在推展上遇到擴建的環保爭議,仍在進行協商中......(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51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