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委會給董事長職位當「封口費」? 張顯耀:被我拒絕

▲張顯耀上TVBS節目接受專訪談「被去職」始末。(圖/翻攝自TVBS麗文正經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委會特任副主委張顯耀「被去職」,外界霧裡看花。張顯耀19日上節目時表示,陸委會原先要安排他到1家公司擔任董事長,還表示後續行政院會聯絡,但被他拒絕。堅持要一個正當、正確的理由,不願不明不白的「被去職」。

張顯耀表示,陸委會主委王郁琦14日跟他說:「上面交代,要請你離開現在這個職務」還說「我們想好了,可以用你母親病重為由」。甚至還跟張透露,可以讓他到1家公司擔任董事長,禮拜一(18日)行政院就會跟他聯絡。張聽完後回應,這個理由外界不會相信,還反問王「2年6個月來我戰戰兢兢,我有犯過什麼過錯嗎」,但王郁琦只回「上面決定好了,周五就會對外公布」,讓他不能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