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溫柔用舌頭幫小女嬰舔背 「洗背秀」吸百萬點閱

 

▲狗狗與小女嬰上演溫馨「洗背秀」。(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包著尿布的小女嬰乖乖坐在大狗前腳中間,安靜享受狗狗提供的洗背服務。大概被舔得頗舒服,當狗狗一停下來,小女嬰還意猶未盡得再度爬到狗兒面前,希望狗狗再幫她舔舔背,1分多鐘的溫馨「洗背秀」短短一個月吸破190萬點閱!

細心幫小女嬰舔背的狗狗叫「比克斯比」(Bixby),是一隻拳獅犬與惠比特(Boxer/Whippet)混種犬。在牠12周大的時候,就被在美國洛杉磯經營攝影工作室的蕾娜安布羅恩(Leyna Ambron)領養,一直養了8年半。蕾娜說:「比克斯比是隻最可愛也很有耐心的狗狗,跟我女兒相處得非常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小女嬰不僅很享受狗狗幫她舔背,當狗狗停下來又換了方向,她還會再度爬到狗狗兩腿中間緊貼著牠,希望比克斯比繼續幫她服務。比克斯比當然沒讓她失望,這次連手臂都一起用舌頭洗一洗。短短1分18秒的影片從7月7日上傳至今,吸引高達199萬多人點讚,自然又親暱的互動萌翻網友,有網友留言說:「好喜歡這一對,太可愛了!」

▼Bath time with Bix.(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女嬰舔背洗背比克斯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