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賈西亞技壓獅子軍 陳鏞基開轟統一獅仍吞敗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賈西亞拿下單場MVP。(圖/義大球團提供)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與統一7-ELEVEn獅19日於台南球場交手,統一獅先廖文揚壓制不住「狂犀打線」,先發3局被打10支安打,失5分退場,中繼投手李瑋華再丟2分;統一獅遭犀牛先發投手賈西亞封鎖,僅在1局得1分、7局陳鏞基轟出陽春砲再追1分。犀牛以7比2獲勝,賈西亞拿下勝投,獲選單場MVP。

義大犀牛「棒球情人」高國輝升格爸爸,向球隊告假1天,犀牛部隊打線不受影響,團隊敲出13支安打,但攻勢集中在前5局。廖文揚1局、3局和4局受到犀牛打線挑戰,被敲10支安打,失5分全為自責分,吞下敗投,本季戰績7勝4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團隊敲出6支安打,其中陳鏞基就佔了2支,還包含1發陽春全壘打,這一轟同時也是個人本季第4轟。賈西亞先發7局,送出5次三振,被敲5支單打,其中2支發生在1局,讓統一獅攻下本場比賽第1分;7局陳鏞基一棒轟出左外野,攻下統一獅第2分。賈西亞先發表現出色,拿下勝投,同時獲選單場MVP,本季戰績8勝6敗。

統一獅前5局遭到猛烈攻擊,但中繼牛棚越投越好,成功封鎖犀牛攻勢,高建三、邱子愷、林岳平聯手投完4局,只被犀牛敲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但獅子軍打線熄火,無力追分,最終落敗。

在大幅領先下,犀牛讓終結者「火球仁」羅嘉仁維持手感,9局接替投球,他先被羅國龍敲出內野安打,但隨後「火球連發」,以150公里以上直球,連續送出3K,終場犀牛以7比2獲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