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役所廣司挑戰超激暴力演出 爽當影史最爛咖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影帝役所廣司為了《告白》導演中島哲也挑戰演出日本影史最爛咖,在新片《渴望》中扮演一個瘋狂而暴力,希望從孤獨中脫離,再度建立幸福家庭的爸爸。他坦言這次挑戰演出堪稱「前所未見」的爛咖,心情很爽,「演出史上最差的父親感覺不太好,但能參與演出感到高興!」

役所廣司透露,拍攝時和飾演女兒的小松菜奈打完招呼,內心想到的卻是:「啊!待會我就要掐這個小孩的脖子了……」對方也開玩笑的說,「我想他真的是最差的父親,我們兩個真正在一起的時間,也就只有一天。」但兩人因為是同鄉,私底下非常合得來,對方還幫他平反:「雖然他在片中是最壞最可惡的那個人,不過私底下的役所廣司卻是個率真又溫柔的大男人。」

▲▼《渴望》役所廣司挑戰超激暴力演出。(圖/傳影互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渴望》描述役所廣司飾演的前刑警在女兒小松菜奈失蹤後,四處展開搜尋,卻被捲入一樁又一樁不可思議的事件,也意外發現女兒不為人知的瘋狂面貌。電影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小說,曾執導《告白》的中島哲也對此作品一見鐘情,甚至為了拍這部電影,捨棄漫畫《進擊的巨人》改編計畫,找來役所廣司二度合作,兩人在作品中展現絕佳默契。電影將在9月12日全台上映。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