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榮反韓「什麼都他們的」 見愛女哈韓:想扁她

記者林思妤/南投報導

陳昭榮2014年3月和葉全真加入民視大家族,15日在南投趕拍新八點檔《嫁妝》。近來在大陸發展的他,對於再度演台語劇,「剛回來真的不太會講,5年沒講台語了」。而話鋒一轉聊起小孩近況,他說女兒很哈韓,很喜歡東海,但也開玩笑說:「若要像方馨一樣陪女兒到韓國追星,我會先把她扁一頓。」

▼陳昭榮日前到南投拍戲。(圖/翻攝陳昭榮臉書,記者林思妤攝)

45歲的陳昭榮近來從大陸回台接演本土劇,除了拍戲外,和葉全真合開的保養品公司也經營得有聲有色,但他笑說最近比較像投資的股東,多由女方處理產品事宜。不過,他15日到南投拍戲時,當聊起家庭生活,直說現年14歲的女兒非常瘋韓星,讓老爸相當不以為然,笑說「我到現在都沒踏進過韓國一步,怎麼什麼東西都他們的?」也一一列舉新聞上所說的端午節、中秋節等,引來在場民眾點頭如搗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陳昭榮這次和老搭檔葉全真在民視八點檔《嫁妝》飾演石英跟第1任老婆生的兒子及媳婦,自曝這回在戲中也會和得憂鬱症,「其實親弟也有類似的疾病,所以特別能感同身受」。不過,對於平常排解憂慮的管道,他笑說愛打電動,「喜歡玩《星海爭霸》類的Online戰略遊戲,最喜歡遇到韓國隊伍,把人炸一炸、殺一殺」,直說紓壓又能動腦。

▼陳昭榮加入民視八點檔劇組,和陳美鳳、石英等人對戲。(圖/民視提供)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