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女王濱崎步慘遭背叛! 前男友大爆私密房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濱崎步與前舞者男友內山麿我分手至今2年多,卻被爆出男方在17日上日本談話性節目大聊交往期間私下的房事,小至交往細節,大至第1次發生性關係是何時都被攤在陽光下,因為兩人財務狀況相差大,出門在外幾乎都由她買單。

▼濱崎步前男友上日本節目遭逼問。(圖/網路)

內山麿我在節目上被逼供問道,「和濱崎步第一次發生性關係是何時?」他害羞答:「旅館下塌的地方。」還透漏兩人共事6年,真正交往僅3個月,交往期間都親暱的叫她小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濱崎步和內山麿我公開戀情沒多久,男方就馬上被爆出已婚且劈腿小模產生多角戀,讓天后迅速斬斷兩人關係。濱崎步才被爆為了小10歲的外籍老公賣豪宅,如今又在節目上遭公開私密房事,被譏天后的光環已不再,連前男友都來湊一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