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號讓我褲底一大包」 豐田wish「螃蟹步」挨轟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危險啊~

豐田wish國道橫切,後車幹譙:人生差點沒希望!(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見危險駕駛!一名車主準備從中彰快速道路匝道開上國道三號,未料一輛銀色豐田wish硬從匝道外側「橫著走」切回快速道路,車主猛按喇叭、緊急煞車,畫面相當驚險;車主氣得PO網說,「『希望號』讓我褲底一大包,人生差點沒希望!」

根據行車記錄器顯示,車主當時行駛在快速道路上切向外側準備上匝道,這時右前方一輛銀色轎車疑似走錯路,整輛車直接左轉、壓過槽化線,硬是切到快速道路,車主猛按喇叭並急煞,2車差點相撞。

由於違規駕駛的「螃蟹步」實在太誇張,車主憤而將影片PO網,網友紛紛留言 「無言的神車」、「想死就自己去,不要拖別人下水」、「 不要出來害人」;還有人表示有過類似經驗,並要求車主趕快檢舉。台中市烏日交通隊表示會依法舉發,「最基本的就是有一個任意變換車道的問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