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曾是暴牙妹 自曝不敢交友,到現在還自卑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始祖安心亞自模仿節目出身,總是帶給觀眾歡笑的「最美女丑」,童年時曾因外型沒自信,不敢開口交朋友。安心亞說,小時候因為暴牙很醜,讓她不敢接觸人群,直到國三整牙後,才變得喜歡笑。但她到現在仍沒脫離自卑,還是認為自己不夠完美,需要有人不斷認同、肯定,才能相信自己。

▲安心亞曾說若不擠事業線,誰要看我。(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日前出席首映。(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安心亞日前接受《姊妹淘》網站訪問時說:「我不像一般女生五官端正,又大隻。」直到演出偶像劇《妹妹》,編劇徐譽庭給她很多信心,「為什麼要跟別人一樣,妳這樣很有特色。」以前的她被拍到很醜、很胖,或是演出不完美,一整天心情不好,曾不斷跳針地詢問身邊每個人,自己是不是不夠好,現在則是自嘲:「被拍到歪臉也沒差,就當特色吧!」

安心亞鼓勵和自己一樣容易沒自信的女生,「先喜歡自己,別人才會喜歡妳,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創造一個獨一無二的自己,沒人可以取代。」至於喜歡的男生類型?他最喜歡有幽默感的男生,甚至還因為《妹妹》這部戲,對年紀大,如同「哥哥」一樣的男生頗有好感,就算天塌下來,還會有個「哥哥」陪在身邊,但有幽默感的男生仍是安心亞的首要條件,「最好是能比我幽默或能逗我開心的、跟我對話是有趣的,不能我一個人玩,他都對不上話。」

▲安心亞現在自嘲:「被拍到歪臉也沒差,就當特色吧!」(圖/姊妹淘提供)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