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是誰按了電梯?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Jing Chen

還記得我12歲那年夏天,奶奶因為身體不舒服而住院,正在放暑假的我擔起了照顧她的責任。

晚上我常常會到醫院外,買宵夜和奶奶一起分享,晚上的醫院幾乎沒人,為了節能其實很多電梯都會管制停止載客,許多人都會說醫院夜晚有許多靈異傳說,說真的,當時的我可是一點也不害怕,反正就只是去買個東西而已。

某天買完宵夜後,正準備搭電梯到病房,一樣管制了電梯,按下按鈕,電梯很快就開門,當我右腳正要踏入電梯那一刻,啪的一聲,電梯的燈全暗,我嚇的趕緊把腳收回來,冷靜的告訴自己「也許剛好那台電梯也要管制」,於是硬著頭皮搭另一台上樓,上樓後發現有問題的那台電梯,仍然照常在走,沒有管制。

▲電梯示意圖。

這只是個開頭,後來過大概一個禮拜多,其實我已經沒有太在意那晚遇到的事情,也許年紀還小,當下嚇一嚇就忘記了吧!結果某天晚上,因為還不是很晚,醫院都有夜間看診,所以還是有一些病人在醫院要等候電梯上樓看病,當時大概有4、5個人與我一起進入電梯,大家紛紛按了自己的樓層,2樓、3樓門診區,以及高樓層病房區都有人按,電梯緩緩的上升,二樓停了,有人出去,關門後電梯再度緩緩升到3樓,但是電梯門卻沒有打開,反而直接往下跑,2樓、1樓、B1、B2,到了B2才又緩緩打開門,而B2是這間醫院的太平間,電梯門開了,但門外一個人都沒有,只覺得那層樓的溫度特別的涼,大家都嚇傻了,也沒人敢按關門鈕,後來電梯門關上後,電梯又再度恢復正常,但電梯裡的人,沒有一個人敢說話、討論,到達自己的樓層就趕緊衝出電梯了。

而那台電梯正好就是我一個禮拜前遇到靈異事件的那一部,所以到底是誰按了電梯呢?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五月天阿信鐵粉大會考來了!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