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兩岸接力橫渡台灣海峽 專業訓練人員24小時全程監控

記者張克銘/隨行採訪報導

中國這次為了兩岸接力橫渡台灣海峽活動,一共有100多人前來,其中不乏有許多的團隊接力支持,目前就讀北京體育大學的黃巧婷,長相甜美,本次主要任務就是幫助選手健康,讓選手保持充沛的體能應戰。

北京體大專業訓練監控人員24小時全程監控泳者。(圖/記者張克銘攝)

黃巧婷為福建人,目前讀北京體育大學訓練監控系,先前得知這個活動,就跟在選手旁邊,監控選手的健康狀況。

黃巧婷說:「我主要就是跟著選手的狀況,幫忙補充選手的能量,如在晚上要給選手神經興奮劑,防止選手在挑戰過程中睡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京體育大學是中國相當有名的體育學校,培養出不少中國國家隊運動菁英,黃巧婷自己平常喜歡看球,尤其是足球,最愛梅西(Lioenl Messi)。

黃巧婷表示:「自己喜歡看球,看球時自己都會覺得興奮,接觸運動多了後,自己也會想參與,所以才選擇訓練監控為主要的方向。」

目前27歲的她,這次與教授曹建民一同參與兩岸接力橫渡臺灣海峽,曹建民是北京體育大學運動生物化學教研所主任,黃巧婷希望未來能向老師看齊,成為專業的訓練監控人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兩岸泳渡台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