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挑戰」熱延燒!賈斯汀、克里斯帕特加倍奉還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由ALS(漸凍人)基金會發起、臉書執行長馬克祖柏格(Mark Zuckerberg)開戰的「冰桶挑戰」活動,在好萊塢和政商名流之間流傳,遊戲規則就是要拿冰水澆自己,並點名3個人在接下來24小時完成,現在連藝人賈斯汀、泰勒絲、傑克布萊克、小賈斯汀等都加入參與此活動。

▲▼賈斯汀找來大批人馬和他一起做「冰桶挑戰」。(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泰勒絲(Taylor Swift)、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都找來好友們,並分別在網路上po影片響應「冰桶挑戰」活動。其中,關史蒂芬妮還指派了「甜心寶貝」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做下一個挑戰者,並親手為好友執行「冰刑」。

▲▼克里斯帕特的創意冰桶挑戰,被封為最棒的挑戰者。(圖/翻攝自YouTube)

除此之外,《搖滾教室》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也成功完成「冰桶挑戰」,還被一旁的男童用水槍攻擊,而《星際異攻隊》克里斯帕特(Chris Pratt)則是因為被2人指定任務,決定「加倍奉還」,先是喝了「藍冰」伏特加、思美洛「Ice」,再來接受兩桶冰水伺候,被讚是「最棒的冰桶挑戰者」,雖然所有人都被淋得一身濕,但也成功讓更多人關注此議題。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