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威廉波特/小球員有個現金老弟 真的滿臉都是「$」

點評:超有趣XD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上周出現有趣現象,不僅有史上第一位投出完封的女孩戴維斯(Mo'ne Davis),而且她的對手布雷克.芒尼(Blake Money)也相當受到注意,不過被注意的是他弟弟凱許.芒尼「Cash Money」,意即「現金」,有趣的是凱許就在場邊觀戰,臉上不僅有錢「$」的符號,還戴著「$」的太陽眼鏡。

▲布雷克有個現金老弟。(圖/翻攝自網路)

16日的比賽賓州與田納西之役,芒尼代表田納西擔任先發投手,並且打第四棒,只是他首局就掉3分,使球隊陷入苦戰,才13歲身高就已經有175公分的他,於2局下上場打擊,轉播單位ESPN以圖卡簡單介紹他的身高體重,以及家庭成員,兄弟姐妹那一欄出現「Cash」,引起觀眾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迷還以為是ESPN打錯字,不過「Cash」貨真價實是芒尼的弟弟,他們馬上在現場搜尋有無「現金」的影子,結果還真的被他們搜到。凱許人如其名,不僅在臉頰被畫上「$」符號,還戴上有「$」的太陽眼鏡,不用ESPN圖卡介紹,大家就知道他是布雷克的弟弟。

▲現金老弟現身。(圖/翻攝自網路)

只是凱許的加持沒能幫到哥哥,田納西最終以0比4輸球,成為戴維斯創紀錄的苦主,布雷克承擔敗戰。雖然輸球,凱許的出現仍受到熱烈討論,還有球迷開玩笑,若布雷克的「Blake」換成「Black」,就變成「黑金」,如此一來家裡不僅有「現金」,還有「黑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