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特龍公開曾「恨透」阿諾! 從競爭死對頭變超級好友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和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同樣都是好萊塢一線的「肌肉動作派」男星,2人合拍的電影《浴血任務3》前幾天才上映,他卻在上節目受訪時坦承,其實以前恨透了對方,甚至為了不想讓對方演戲,把能演的電影都拿去演。

▼史特龍公開曾「恨透」阿諾!從競爭死對頭變超級好友。(圖/翻攝自網路)

席維斯史特龍最近在上節目《今日秀》時,公開一件令人驚訝的大事,他坦承從以前開始就和阿諾史瓦辛格呈現競爭關係,還以『恨』這個字來形容對對方的想法,「我很尊敬這個人…但我很想把他掐死。」經紀人經常用「如果你不拍這部電影,阿諾會拍」來逼他,讓他演了很多爛電影像是《母子威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浴血任務3》15日已經在全台上映,該電影第1集其實是由席維斯史特龍和大衛坎樂漢合寫,在2010年上映。當時其實是席維斯史特龍首次和阿諾史瓦辛格同台演出,此後,該電影的2集續集和2013年《鋼鐵墳墓》都是2人一起合作演出,雙方從原本的死對頭,竟然變成了離不開彼此的好麻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