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史匹柏挺漸凍人 玩「冰桶挑戰」1秒達陣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美國ALS(肌萎缩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基金會最近發起了「冰桶挑戰」募款活動,包含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都加入響應;好萊塢方面,也有許多人加入活動,如「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及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

▲▼史蒂芬史匹柏支持漸凍人,玩「冰桶挑戰」。(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桶挑戰」遊戲規則是挑戰者可選擇拿起一桶冰水當頭淋下或捐出100元美金(約新台幣3000元),也可選擇兩者都做,之後要點名3位朋友,被點名的人要在24小時之內重複一樣的動作,並傳承下去。

史蒂芬史匹柏穿著白色上衣,說出自己願意參加這次活動,隨後點名3位朋友,要他們在24小時內接棒下去,隨後便展開雙手,準備迎接「全身沁涼」的痛快,身後的兩人很有默契地將冰水從頭頂倒下,他停頓一秒之後,大喊「噢!天啊!這真的很冷!」成功完成這次的任務。

 ▼史蒂芬史匹柏玩「冰桶挑戰」,順利完成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