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韓國「八壯士」難纏 中華藍半場10分落後

點評:下半場撐住阿!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瓊斯盃冠軍賽17日晚間由中華藍隊出戰韓國隊,雖然中華藍隊排出了「三箭頭」的先發陣容,但韓國隊洋將拉特里夫和文太英不斷擊破中華藍隊防線,加上射手全準範火力全開,上半場打完韓國隊就以41比31領先中華藍隊。

曾在預賽遭韓國隊三分雨射爆的中華藍隊,17日的冠軍賽排出張宗憲、劉錚和林志傑的「三箭頭」陣容應戰,且一開賽「野獸」林志傑就靠著漂亮跳投拿下2分,也點燃了兩隊的戰火。

不過韓國隊文太英和全準範隨即拉出一波8比2攻勢反超前比數,雖然隨後中華藍隊戴維斯籃下連得4分,但韓國隊宋昌勇也回敬了一顆三分球和「三分打」,讓韓國隊一度領先到雙位數,不過中華藍隊「壓哨男」呂政儒關鍵時刻又跳出,在第一節槍響前投進壓哨三分球,助中華藍隊首節打完暫時以17比23落後韓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傑今日再度先發出擊。(圖/記者周宸亘攝)

第二節韓國隊文太英和拉特里夫持續在禁區逞威,雖然中華藍隊蔡文誠、葛記豪和戴維斯聯手一度帶動5比0攻勢,但拉特里夫的三分打和全準範的兩記外線跳投,又讓韓國隊回到雙位數領先。

第二節最後一分鐘,中華藍隊雖然一度靠著劉錚的三分球追到8分差距,但韓國隊隨即又靠著中華藍隊的失誤,發動反快攻拿下2分,中場休息前,韓國隊仍以41比31領先中華藍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韓國瓊斯盃中華藍林志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