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余德龍傷癒歸隊打第1棒 對決學弟賴泊凱2支1

▲余德龍傷癒復出就打開路先鋒、鎮守中外野。(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余德龍17日傷癒歸隊,馬上扛起開路先鋒第一棒與中外野手重任,他說自己也嚇一跳,因為賽前有通告活動,以為拍拍照就回二軍,沒想到直接回一軍比賽,還打第一棒、守中外野。由於在二軍只有出賽一場,余德龍表示,晚金出賽才知道手感。

余德龍1日因傷下放二軍,他表示是小時候車禍造成的脊椎舊傷,導致骨頭間的間隙過小,尾椎被壓迫,做了牽引和復健,再加上針灸已經好了,但需要時常保養才不會復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德龍和賴泊凱(上)是高農學長與學弟。(圖/資料照)

才剛回到一軍的余德龍馬上就要對決台中高農的學弟賴泊凱,他說兩人只有差一屆,所以很熟悉,說不定真的會笑場,「他笑我就笑」,還接著說:「不要投變化球喔!既然要對決就用直球,不要像傅于剛一樣。」

兩人17日晚間比賽交手2次,余德龍1次敲出右半邊安打、1次游擊方向滾地遭刺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