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妮一次90分鐘 打槍「揉奶師」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中天《真的!了不起》日前邀來號稱「打造完美胸型」的揉奶師。曾有揉奶經驗的宋新妮表示,一次課程大約90分鐘,與來賓說的時間不符,芳瑜則說,依照自己之前的經驗,「連半個cup都沒長大過!」不可能靠揉奶就改變胸形及胸部大小,因此對於該揉奶師紛紛抱保留態度。

▲號稱可以打造完美胸型的揉奶師。(圖/中天)

另外,節目中還有號稱「台灣小林尊」的來賓,能夠一次吃完12個便當。現場安排藝人威胖和大胃王PK一口氣喝兩公升的鮮奶,結果威胖喝不到一半就吐奶,反觀台灣小林尊則面不改色在三分鐘內喝到一滴不剩,讓主持人謝震武忍不住驚呼:「他剛剛在等錄影時,已經吃了四個便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胖和台灣小林尊比賽喝牛奶。(圖/中天)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