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愛妳的人還是妳愛的人才會幸福?寇乃馨1句話被推爆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藝人寇乃馨近來赴大陸主持節目《非常完美》,看見許多感人的愛情故事,她在微博上當起戀愛專家,與網友們玩「真馨話答客問」。她17日下午寫下長文章《找個愛自己的人才幸福?妳在自欺欺人》,以自身經歷談起戀愛觀,短短時間就被網友推爆,引發熱烈討論。

▲寇乃馨說,當自己遇上黃國倫時,才真的了解戀愛真諦。(圖/翻自網路、取自微博)

繼日前的「談戀愛不是選插座」引發熱烈討論寇乃馨便常常在網路上述說戀愛觀,「打從我談戀愛開始,在情路上本小姐挑選男友的條件一向就是,他一定要很愛我!」說自己曾以為被捧在掌心就是幸福,直到周遭的人都被愛屋及烏地被關心,所有人都對她說:「妳不會再遇到比他更好的男人了!」時,她終於決定嫁給男方,但對方卻突然跟她提分手,理由是「妳並不愛我,妳只是愛我對妳的好!」坦言當下非常委屈,覺得被分的莫名其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多年以後,寇乃馨碰到了黃國倫,「當我終於深深愛上了一個男人,愛得掏心挖肺,愛得義無反顧…我才明白,原來,和一個你很愛的人在一起的這種幸福,比起和一個你沒那麼愛的人在一起,簡直是天差地遠的兩回事兒!」因為當看著對方快樂、知道對方平安,成全對方夢想時,自己也會感到無與倫比的滿足。

▲寇乃馨與黃國倫相處非常融洽,夫妻感情令人稱羨。(圖/取自微博)

寇乃馨說,「沒有人願意永遠扮演那個『愛你比較多的人』!心是會累的!人也會走的!因為誰也渴望在愛情裡被泉湧以報,如果等不到回應,終究要心寒求去。」指結論是大家都只能和最愛的人在一起,「你選擇你最愛的人,我也選擇我最愛的人,我們在一起,才會是『我愛的人也愛我』的非常完美!」

以下為寇乃馨《找個愛自己的人才幸福?妳在自欺欺人》全文:

到底要找一個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才比較幸福?如果還需要二選一…根本就不算是幸福!

我敢這麼評論,當然是滴滴血淚真人實證…

話說,打從我談戀愛開始,在情路上本小姐挑選男友的條件一向就是~他一定要很愛我!

我曾以為,被捧在掌心,百般呵護,嬌寵忍讓,那就是幸福!所以,他當然要比較愛我,而且,理應愛得越多越好…

直到有那麼一天,我感覺自己被寵愛到極致了,連我的遠親近鄰也全都被“愛屋及烏”地伺候周到了,我身邊所有的家人閨蜜都齊聲讚歎:「妳再也不可能遇到比他對妳更好的男人了!」於是,本公主決定下嫁給那個愛我愛到“有口皆碑”的王子…

豈料,劇情直轉急下,近結婚前,他卻臨陣脫逃一鞠躬閃人,活生生上演了“落跑新郎”的戲碼!遭晴天霹靂的我,重跌得眼冒金星…只記得驚嚇中聽見他丟下的兩句控訴…

他說:“我累了!”

他說:“妳並不愛我,妳只是愛我對妳的好!”

當時,我覺得被甩得好冤枉委屈啊…

直到很多年以後,當我終於深深愛上了一個男人,愛得掏心挖肺,愛得義無反顧…我才明白個中真義!原來,和一個你很愛的人在一起的這種幸福,比起,和一個你沒那麼愛的人在一起,簡直是天差地遠的兩回事兒!

和一個你很愛的人在一起,有時是辛苦的,因為愛他,會傷心生氣;因為愛他,會牽腸掛肚;因為愛他,會任勞任怨…

但看著他快樂,知道他平安,成全他的夢想,卻會是我無與倫比的心滿意足!

如果不夠愛一個人,我們永遠學不會,愛不是一時興起,愛是勇敢堅定!愛不是強取豪奪,愛是犧牲奉獻!有時我們會為愛受傷,但我們也會因為愛,而成長螁變得更好更棒!如果你不夠愛一個人,這一切化學變化,都不會啟動發生!

更不用說,一段根基不穩固的愛情,如何能抵抗外來的引誘攻擊?

想想,本來你就沒有很愛他了,在彼此新鮮感驟降後,萬一遇見了更吸引你或他的其他人,誰能不心猿意馬?

如果你不夠愛一個人,妄想能對愛情忠貞不二?怕只是暫時還沒出事而已…

說到底,沒有人願意永遠扮演那個“愛你比較多的人”!心是會累的!人也會走的!

因為誰也渴望在愛情裡被泉湧以報…如果等不到回應,終究要心寒求去…

只願坐享對方納貢,卻不肯等量付出的情人啊!你的自私自利,終將導致從天堂被甩至地獄的悲劇…

所以結論很清楚了~我們誰也只能和最愛的人在一起!

你選擇你最愛的人,我也選擇我最愛的人,我們在一起,才會是“我愛的人也愛我”的非常完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