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正群疑暗諷欣欣:當貓砂聞一聞就知道該不該清喔?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梁正群在廣播圈和戲劇界發展皆有亮眼成績,加上平常就敢於公開對時事的看法,有帥氣外表兼具知性,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新北市新店近日發生瓦斯氣爆意外,造成2死13傷的悲劇震驚社會,而他17日在臉書疑似用以圖帶文的方式,暗諷瓦斯管線供應商欣欣檢查有如「聞貓砂」,引起網友注意。

▲梁正群設計了一段男孩與寵物貓的對話,疑似是暗諷欣欣瓦斯公司,引起網友注意。(圖/翻攝自梁正群臉書)

梁正群上傳了一張小男孩和寵物貓坐在沙發上的圖片,並在留言中設計對話,由小男孩開頭先問「聽說」氣爆那家瓦斯公司,檢查只是「派人去聞一聞就走了」;接著,小貓便回了一句,「他(指工作人員)當是我的沙(砂)盆(指裝貓砂的容器)聞一聞就知道該不該清喔?」暗諷意味濃厚,立刻就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正群認為欣欣錯了也不該一直找理由。(圖/翻攝自梁正群臉書)

此外,梁正群也在文末寫下自己對這起氣爆事件的看法,質問對方「做壞了也別找一堆理由好嗎?如果你們的朋友親戚住那你們會怎麼做?」讓許多網友覺得心有戚戚焉。事實上,欣欣公司在事發後,除了被爆出檢查時只有派人「聞一聞」,全程不到10分鐘,接受質問仍堅稱是「用戶沒有要求檢查內管」引發眾怒,直到17日總經理李清國才現身氣爆現場鞠躬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