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小茉莉」陳瑀希替桃猿開球 樂喊:快著火了

▲「小茉莉」陳瑀希擔任Lamigo桃猿「老干趴」開球嘉賓。(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16日以及17日結合桃園在地文化舉辦「老干趴」,邀請桃園縣龍潭人「小茉莉」陳瑀希開球,由桃猿「中繼王」陳禹勳指導投球,開球前小茉莉說自己「快著火了」,超級熱血,只見她準確地將球投進捕手劉時豪手套中,讓現場觀眾也發出讚嘆聲。►►►看更多「小茉莉」火熱開球照片請點此

小茉莉也很滿意自己的表現,自評「101分」,還說自己因為喜歡打排球,所以臂力比較強,更秀出二頭肌,表示自己有練過很強壯,也算「哥」字備。她說現場球迷很熱情,很開心能擔任開球嘉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茉莉」陳瑀希開心與桃猿吉祥物「猿氣小子」合照。(圖/記者古依晴攝)

陳瑀希是在地的桃園人,熱愛運動也喜歡棒球,這次桃猿隊舉辦「老干趴」,她以開球貴賓的身分肩負打響老干第一味的重責大任,她感到很開心,陳瑀希說:「棒球是國球,是我很喜歡的運動,自己看球談不上專業,但是喜歡看到球員在棒球場上的拚勁和熱血的球賽!」►►►看更多「小茉莉」火熱開球照片請點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