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廣告人》被腰斬! 羅賓威廉斯自責傳為崩潰主因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好萊塢喜劇天王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ams)自殺身亡後,陸續傳出他生前財務吃緊,且飽受憂鬱症所苦,妻子蘇珊史奈德(Susan Schneider)更表示他因罹患早期帕金森氏症而加速了憂鬱病情。現在則有外媒爆料,來自演出作品被腰斬的打擊,才是造成這位演員走上絕路的主因。

▼喜劇天王羅賓威廉斯自殺身亡,震驚各界。(圖/翻攝自YouTube)

據網站《TMZ》報導,羅賓威廉斯罹患帕金森氏症並不是讓他自殺的主因,因為他在被告知已罹病5個月時,甚至樂觀向醫生表示,「醫療技術如此發達,也許6、7年裡都不會有症狀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63歲的羅賓威廉斯近期精采作品不多,被外界指出他老了、好角色也減少了,演藝事業面臨下坡,但他曾以另一位當紅的老牌演員勞勃狄尼洛做自我激勵,說對方「也曾有過困難時期」。

▼羅賓威廉斯演出影集《廣告人》,該劇廣告看版隨處可見。(圖/翻攝自《TMZ》網路)

不料,羅賓威廉斯主演的影集《廣告人》被腰斬,這使他備受打擊,且該劇在大街小巷都設置以他為主的廣告看板,如今卻悽慘喊卡,讓他沮喪地表示,「我的臉隨處可見(指影集的廣告看版)」,自認要負起所有責任,同時也是他「個人的失敗」;而這次受挫幾乎摧毀所有信心,最終才會選擇自殺告別人世。

另外,羅賓的小型追思會近期也即將舉行,由妻子蘇珊史奈德親自籌辦。據悉,因他生前極為重視隱私,所以這場追思會也不開放媒體或大眾觀禮,僅限少數人參加,好讓親友有機會與他好好地告別。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