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質感型男! 「彰化金城武」林滄敏梳油頭沏茶

▲左邊是金城武的4G廣告,右邊是立委林滄敏競選廣告。(圖/翻拍自Youtube,下圖皆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金城武」又來啦!藝人金城武日前拍攝中華電信4G廣告,魅力讓粉絲直呼「凍未條」。國民黨立委林滄敏要競選彰化縣長,拍攝一支宣傳廣告,他化身成「彰化金城武」,戴著黑框眼鏡、聽黑膠唱片,影片拍攝手法、鏡頭走位幾乎和本尊金城武廣告一模一樣。

▼金城武撐傘走出房舍,林滄敏則稱「國旗傘」緩緩說出標語。

 

「社會越亂,心則定」這段競選影片中,林滄敏戴著黑框眼鏡,聽著黑膠唱片,並拿起梳子梳起油頭,緩緩地端起茶杯啜飲熱茶;另個鏡頭,他拿起毛筆寫下「繁華彰化」四字,並坐在日式長廊滑著平板,抬頭看著天空沉思。最後他身著西裝,撐起一把「國旗傘」走出門外,並唸出「社會越亂,心則定,值得信賴的林滄敏」。

廣告中,金城武戴著黑框眼鏡低頭沉思,梳著油頭坐在日式平房裡面寫書法,緩緩念出台詞:「世界越快,心則慢。」林滄敏大膽挑戰型男金城武,競選影片幾乎和中華電信4G廣告雷同,有網友稱讚,「雖然是山寨版,但滿有質感的」,不過,也有人吐槽,「有些動作還是只能帥哥來做」、「請還我帥氣金城武!」不過,林滄敏競選廣告在16日晚間11點多已遭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