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敲第16轟 火腿西武惡戰12局言和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6日日本火腿與西武獅3連戰第2戰,雙方戰到12局,共動用16名投手,陽岱鋼在10局上敲出陽春砲,打進火腿第8分,但10局下西武新秀森友哉也回敬陽春砲,之後雙方都未再得分,終場就以8比8言和。

▲陽岱鋼敲出本季第16轟。(圖/黑松提供)

火腿雖在5局上先馳得點,但西武5局下猛攻12人次,擊出5支安打包含2支二壘打、1支全壘打,攻下6分,取得6比1領先。火腿於6局上以西川遙輝的3分打點三壘打和1支高飛犧牲打,追到只差1分,8局上終於追平,但之後雙方又各得1分,以7比7進入延長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局上火腿首名打者陽岱鋼敲出陽春砲,本季第16轟,但10局下西武新秀森友哉也轟出陽春砲,職棒生涯第3轟且連3場開轟,又形成8比8僵局,之後2局都雙方都未得分,終場就以8比8言和。

陽岱鋼此役6打數1安打,1分打點,獲1次保送,遭三振1次,目前打擊率0.272,他近5場比賽敲出3轟,本季16轟是火腿陣中第2多,僅次於4棒中田翔的22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陽岱鋼日本火腿森友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