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張宗憲猛飆26分退美國 中華藍晉級瓊斯盃冠軍戰

點評:中華隊此戰打出絕佳氣勢!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為了瓊斯盃最後一張冠軍賽門票,中華藍與美國隊16日晚間展開激烈交鋒,中華隊忘掉昨日敗給南韓結果,開賽便展現狂轟猛炸本領,靠著張宗憲不斷切入強攻,全場26分帶領下,中華藍最終以96比86擊退美國,順利晉級瓊斯盃冠軍戰,17日將再度與南韓現代太陽神隊交手,爭奪本屆瓊斯盃冠軍。

▲張宗憲猛飆26分,順利助中華藍挺進瓊斯盃冠軍戰。(圖/記者陳明仁攝)

昨日意外敗給僅有8人來台參戰的KBL南韓現代太陽神隊,中華藍記取教訓迎接美國隊挑戰,開賽「野獸」林志傑就以先發之姿上陣,加上張宗憲首節便進帳10分,吳岱豪更是演出久違的「單臂爆扣」,中華藍隊上半場便取得雙位數的10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岱豪不僅秀了一記單臂重扣,單場也有20分貢獻。(圖/記者陳明仁攝)

下半場張宗憲火力依舊未見止歇,第四節連投帶切又砍下13分,先前臉部遭撞傷的吳岱豪也歸隊貢獻火力,「小飛人」劉錚也貢獻漂亮助攻、火鍋,外加一次高難度三分進球,替中華藍穩住勝果,順利晉級冠軍戰。

張宗憲進帳全場最高26分,吳岱豪也貢獻20分,戴維斯14分。明日中華藍將再度與南韓對決,爭奪本屆瓊斯盃男子組冠軍榮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