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搶瓊斯盃冠軍門票 中華隊抗美半場領先10分

點評:志傑先發果然帶起了士氣!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昨日意外輸給南韓KBL現代太陽神,中華藍隊16日晚間在交叉決賽面對美國重新調整,果然打出傲人氣勢,在「野獸」林志傑重回先發陣線的帶動下,中華隊開賽一度打出15比2猛攻,轟得美國無力招架。張宗憲、吳岱豪都有強勢表現,助中華藍隊半場打完暫時便以50比40領先。

▲中華藍交叉決賽抗美,半場打完張宗憲拿11分居全隊之冠。(圖/記者杜奕君攝)

若想闖進明晚的瓊斯盃冠軍戰,中華藍隊此戰有「非贏不可」壓力,不過此戰在林志傑重返先發火線帶動下,球隊開賽果然攻勢不斷,「野獸」先用三分球點燃攻勢,團隊打出一波15比2猛攻,「噴射機」張宗憲更是火力全開,首節就飆進10分,帶領中華藍取得21比1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節中華藍攻勢再起,吳岱豪先是連進兩球,隨後「男模」呂政儒也飆進三分外線,助球隊始終維持小幅領先優勢。

上半場終了前3分20秒,美國遭判一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楊敬敏穩穩罰進兩球,加上吳岱豪此時也飆進三分彈,隨後演出單臂爆扣精彩好球,中華隊上半場打完領先差距達10分。

中華藍半場以張宗憲拿11分最高,吳岱豪、戴維斯(Quincy Davis)各拿9分居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