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緊實對你利大於弊!法拉利姊《不要把我玩壞掉》曝光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法拉利姊張婷婷日前宣布出專輯,之後陸續曝光數首歌曲的MV與歌詞,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她16日公布第4波主打歌《不要把我玩壞掉》歌詞,內容一如既往地描述閨房趣事,相當露骨且煽情,讓不少人光想像就流鼻血。

▲張婷婷的第4波主打《不要把我玩壞掉》歌詞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法拉利姊繼7月21日公布自己最愛的《冷風吹進我的洞》歌詞後,事隔將近1個月,第4波主打《不要把我玩壞掉》終於曝光,「就跟你說了不要那麼用力,用力並不表示你很行,我要的是甜甜蜜蜜的愛意,溫柔的對待,慢慢的調情,弄壞了我你有什麼好值得高興。」歌詞內容描述男女朋友在翻雲覆雨時,女方跟男方「溝通協調」的情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首歌的詞與曲,一如既往地是由法拉利姊的好友好娜姬創作,許多網友除了持續對好娜姬的真實身分感到好奇外,也稱讚這首歌非常寫實且實用,「說出每個女孩的心聲!」還有網友拱這首歌應該提名金曲獎:「根本是神曲無誤!」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