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妮佛爆曖昧離婚男! 約大13歲酷玩馬丁一起療情傷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因主演電影《飢餓遊戲》走紅,最近和男星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分手後,被外媒爆出和「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丁(Chris Martin)看對眼,兩人已越走越近,甚至悄悄開始約會,可能成為新的銀色情侶。

▼珍妮佛勞倫斯傳出和「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曖昧。(圖/翻攝自網路、翻攝《美麗佳人》)

珍妮佛勞倫斯6月和尼可拉斯霍特分手,傳出一直想挽回戀情,無奈仍被男方拒絕,最後只好宣佈和平分手。而據美國八卦網站《Hollywoodlife》報導,她近期和大13歲的「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丁產生曖昧情愫,兩人悄悄開始約會,雖然還未獲得證實,但已讓外界期待他們能成為一對新的銀色情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妮佛勞倫斯和男友尼可拉斯霍特分手,被傳出一度想挽回對方。(圖/達志影像

據悉,克里斯馬丁曾為《飢餓遊戲2》創作電影主題曲,因此和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的交集越來越多,熟識後彼此欣賞且相處愉快,加上他在3月剛結束一段婚姻,就和同樣面臨情傷的女方漸漸地來電。

▼「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丁是「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的前夫。(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克里斯馬丁目前仍與前妻住在同個屋簷下,而對方就是在電影《鋼鐵人》中扮演「小辣椒」的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他和對方結婚10年,育有一子一女,卻在3月份因個性不合,由女方發出聲明決定分手,為兩人婚姻畫下句點。有趣的是,41歲的葛妮絲曾在1998年拿下奧斯卡影后,24歲的珍妮佛則於2012年奪下同樣的獎項,讓人意外2位奧斯卡影后在挑選男人時,眼光也非常相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