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瓊斯盃中韓火熱激戰 中華藍6分不敵南韓太陽神

點評:打南韓大家真的特別想贏!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瓊斯盃預賽壓軸戰,15日晚間上演「中韓大戰」好戲,面對南韓KBL冠軍隊現代太陽神,中華藍隊開賽內、外線便遭不斷襲擊,儘管戴維斯(Quincy Davis)攻下本屆個人最高28分,張宗憲也攻下22分,但仍不敵南韓雙箭頭文泰英、拉特里夫(Ricardo Ratliffe)聯手拿下50分的強勢表現。終場南韓就以101比95擊敗中華藍隊,帶走關鍵一勝。

更多中華藍對南韓精彩圖集看這裡►►►►

▲張宗憲此戰繳出22分,但仍未能帶領中華藍隊拿下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以KBL年輕球員為主體的太陽神隊,中華藍開賽便遭遇對手猛烈襲擊,開賽大會得分、籃板王拉特里夫便不斷肆虐禁區,加上文泰鐘也不斷發揮單打優勢,南韓上半場一度取得多達19分的大幅領先。

所幸新「台灣隊長」戴維斯一掃先前低潮,此戰身手完全恢復,個人不僅猛轟30分,更讓拉特里夫於第4節犯滿畢業,加上此戰「台灣噴射機」張宗憲也火力全開,單場拿24分,在兩人領軍追分下,中華隊一度追到僅3分落後。

但關鍵時刻南韓外線再度發揮,終場前23.2秒關鍵三分命中奠定勝局,終場南韓硬是以6分之差帶走最終勝利。

此戰雙方打來相當火爆,各自吞下一次技術犯規,其中南韓文泰英甚至一度出現「推擠」裁判的粗野動作,引來滿場球迷噓聲。

這場「中韓對決」票房、人氣都是瓊斯盃之最,天母體育館湧進爆滿球迷入場力挺中華隊,場面相當壯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