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腹膜炎缺席超犀利趴 好友楊乃文當「救火隊」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歌手陳綺貞14日因腹膜炎復發,不得不取消16日將在龜山舉辦的夏日搖滾音樂會,改由師弟盧廣仲「代打」演出;如今壞消息接踵而來,因為病情仍需靜養,因此也將會缺席一年一度的大型演唱會「超犀利趴」,改由好友楊乃文頂替演出。

▲陳綺貞因病將缺席「超犀利趴」演出。(圖/添翼創越提供)

外型柔弱的陳綺貞,2012年便曾因腹膜炎住院,當時醫生雖建議開刀,她仍堅持靠打針治療,此次再度復發,必須繼續住院施打抗生素,被迫取消連續2週的演出,「目前情況已經逐漸好轉,但還是得多住院幾天,觀察病情發展。」經紀人要歌迷們放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綺貞退出之後,將由楊乃文接替演出。(圖/翻攝自臉書)

一年一度的超犀利趴5「犀利好大趴 B'infinite Our Dream」演唱會,將於23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歌手包括五月天、黃貫中、徐佳瑩、盧廣仲、白安等人,而在原訂演出的陳綺貞退出之後,將由楊乃文替補頂上。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