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洛基」熱情噴發! 看完電影親切找粉絲抬槓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因扮演電影《雷神索爾》中的「洛基」而大受歡迎,但在銀幕上奸詐邪惡的他,私底下十分親切和善,日前和粉絲在戲院巧遇,還主動與對方聊天,讓該名粉絲事後在網路興奮爆料,直讚偶像親切沒架子。

▼湯姆希德斯頓因飾演「洛基」大紅,卻被讚美私底下毫無架子。(圖/翻攝自網路、翻攝湯姆希德斯頓推特)

署名greensad的幸運粉絲在Reddit網站討論區留言寫到,他和朋友去看電影《星際異攻隊》的時候,發現湯姆希德斯頓就在身旁,他立刻上前表達仰慕崇拜之情,卻只得到對方簡單說謝謝。沒想到不久之後,居然被湯姆主動找到並攀談道歉,解釋剛才是因為怕顯得粗魯才沒講太多話,並熱情與他攀談了10分鐘,讓這名粉絲感到非常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在網路上爆料在電影院巧遇「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的過程,引起不少人討論。(圖/翻攝自Reddit網站)

看原始貼文 請點我

湯姆希德斯頓自飾演「洛基」後在全球爆紅,出色的演技將亦正亦邪的角色詮釋得十分傳神,他也常被爆出私底下不擺架子,作風平民,十分受到影迷愛戴,近期傳出他將演出經典電影《Ben-Hur》的重拍版,但還未獲得他的證實。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