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自曝兒時萌照 38歲Q臉竟比未成年少女樣還嫩!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蔡君茹)最近才因為挺著5個月孕肚,背影卻宛如高中少女的美照而成為話題焦點,近日又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傳了一張,生活照和還未成年時的舊照對比圖。沒想到,38歲的她,模樣居然比還是少女時「更像少女」,令網友驚呼連連。

▲六月在臉書上傳了兒時照片和38歲生活近照的對比圖,現在反而比未成年時看起來稚嫩,讓網友覺得很不可思議。(圖/取自六月臉書)

六月15日疑似是心血來潮,突然上傳了一張生活照和兒時萌照的對比圖,並在留言中抱怨尖下巴都不見了。但她38歲的臉蛋居然看起來比少女時期還要稚嫩,「驚為天人」的照片讓網友嘖嘖稱奇,有不少人紛紛在留言中表示,「六月姐的臉是逆著長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的背影完全不像是個懷孕5個月的孕婦。(圖/取自六月臉書)

事實上,六月懷孕就常因為身材臉蛋保養得太好,而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人物。她不久前分享了老公李易幫忙拍攝的背影照,因為怎麼看都不像是個孕婦的背影,也讓很多網友覺得很不可思議。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0nmG      Android:http://ppt.cc/T~m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