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偉合約風波後香港首開唱 放話揪歌迷:脫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杜德偉Alex經歷合約風波,15日下午為《極杜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首站舉行拜神儀式。睽違香港紅館20年,Alex表示身心已達巔峰狀態,興奮的說:「歌迷除了穿舒適的鞋可以盡情、跳舞,另還要穿上一件可脫掉的衣服預備隨時跟著我一起通通通『脫掉』!」

▲杜德偉在香港舉辦演唱會,切燒豬祈求好運。(圖/中興娛樂文化提供)

今日下午主辦單位也準備了切燒豬,喻意祝福杜德偉的演唱會由頭好到尾,並預祝演出成功,老婆Ice也一同現身。演唱會設計出可彈奏的巨型吉他舞台,演唱會監製余文傑表示,正考慮申請列入金氏紀錄。台灣場次目前預訂為2015年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德偉和太太ICE。(圖/中興娛樂文化提供)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larger;">●●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span></strong></span><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larger;"> <br />
<a href="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902948812">ios:http://ppt.cc/0nmG</a> &nbsp; &nbsp; &nbsp;<a href="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Android:http://ppt.cc/T~mx</a></span></strong></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