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店氣爆者祈福 Selina:第一時間,沖沖沖脫泡蓋送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S.H.E合體為公益活動「SH150」擔任代言人,呼籲全民每週至少要運動150分鐘。15日記者會上,平常有在健身的Ella更捲起袖子大秀結實二頭肌,被姐妹們狠虧:「浩克來了!」而稍早發生新店氣爆事件,曾受到燒傷的Selina也表示,要為傷者祈福。

▲Ella大秀二頭肌。(圖/記者黃克翔攝)

Selina因燒傷植皮需要復健,得透過運動增長肌肉才能支持保護關節。她前一日才在高雄醫學院探視81氣爆傷者,並向家屬分享自身經驗。不料15日又傳出新店氣爆的意外,Selina表示,首先要做的就是為還在急救的傷者加油,並語重心長的說:「很希望大家都不會遇到,不過我一定要提醒,大家從小都知道『沖脫泡蓋送』,但第一時間皮膚的降溫真的很重要,應該是『沖沖沖沖沖脫泡蓋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合體為公益活動「SH150」擔任代言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larger;">●●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span></strong></span><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larger;"> <br />
<a href="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902948812">ios:http://ppt.cc/0nmG</a> &nbsp; &nbsp; &nbsp;<a href="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Android:http://ppt.cc/T~mx</a></span></strong></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