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RUS 將贊助台灣玩家參加《爐石戰記》BlizzCon世界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新興電競品牌 AORUS 稍早宣布,將贊助台灣玩家 FrozenIce、Tom60229 在暴雪嘉年華(BlizzCon 2014)當中,《爐石戰記》 2014 世界盃聯賽期間所需求的電競產品。

日前在台北電腦應用展期間舉辦的《爐石戰記》2014 世界盃聯賽台灣區資格賽決賽當中,玩家 FrozenIce、Tom60229 分別獲得了亞軍以及冠軍的頭銜與獎金,兩人將代表台灣到美國出賽於 11 月開辦的暴雪嘉年華(BlizzCon 2014)期間舉辦的《爐石戰記》 2014 世界盃聯賽,為台灣爭光。

為了讓玩家無後顧之憂,AORUS 宣布全力支持台灣選手 Tom60229 與 FrozenIce 爭取世界冠軍,將提供 X3 Plus 電競筆電給台灣代表選手到國外練習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