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澳門《水舞間》4周年慶 吳尊帶女兒首度露面

▲吳尊與女兒 Neinei 14日參加澳門《水舞間》四周年慶 。(圖/Istar 愛斯達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吳尊最近參與大熱明星親子真人秀節目,為迎接女兒Neinei四歲之生日,吳尊14日帶著女兒一同體驗扣人心弦的世界級鉅獻《水舞間》,同時亦為澳門新濠天地《水舞間》四周年慶典展開序幕。

澳門新濠天地《水舞間》為全球最大型及最壯觀之水上匯演,由世界著名靈感創作大師 Franco Dragone 一手打造,滙聚不少壯觀的場景、震撼人心的視聽效果。

吳尊帶著寶貝女兒參加《水舞間》活動,這也是他與女兒首度出席的公開活動。當父女兩人出場的一刻,立即引來全場觀眾的熱烈歡呼。

吳尊說:「我知道台上的每一位演員都花了數年時間去排練;成功背後是努力、嘗試、失敗、反思、再嘗試的堅毅磨練。我亦希望女兒在她的人生舞台上,在經歷成長和脫變的時候,可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難,但親情卻會是她永恆的避風港。」

▲ 吳尊與《水舞間》所有演出人員共同謝幕。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