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親結婚悲劇 妙齡女長了「小雞雞」

▲女生長了「小雞雞」,怎麼辦?(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徐州市24歲的妙齡女子「小鄒」,為「女漢子」的外型苦惱多年,她有喉結、「鴨嗓」、體毛濃密,甚至還長了一個「小雞雞」,這些變化從她13歲有初經開始,漸漸地與其他女孩的差異愈來愈大。

《齊魯晚報》報導,「小鄒」13歲之後的聲音愈來愈粗,很像男孩變聲期過後的情況,而且喉嚨中間的突出物也變明顯,她盡量穿著高領衣服擋著喉結,而且除了第一次月經之後,「大姨媽」再也沒有來過,身高停留在154公分,最讓她煩惱的是,下體長了3公分長的突起物。

最近「小鄒」到杭州市中醫院求診,因為她2年前結婚了,很想生小孩。內分泌病科副主任醫師金劍虹為她做了染色體檢測,「小鄒」的染色體是XX,顯然是女人,但為什麼這麼多男性特徵?

金劍虹說,「她得了先天性腎上腺皮質增生症。」也就是由於皮質激素合成過程中所需的酶,有先天缺陷所致,因此雄性激素會分泌過多,「這是一種遺傳病,她的父母是近親結婚,近親結婚生出的孩子很容易有各種遺傳病。」他為「小鄒」開了藥,讓她每天服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